2020-01-19 16:00来源:防汛抗旱司

关于中国洪涝灾害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机制

研究征询意向公告

经财政部批准,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中的“中国洪涝灾害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机制研究子项目”。该子项目的目标是提升中国洪涝灾害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救灾能力。为此,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希望聘请咨询机构,就中国洪涝灾害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机制开展研究。此任务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项目根据新形势下中国防汛工作的要求,在比较分析国内外洪涝灾害防御和应急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开展中国洪涝灾害风险防范和应急管理机制研究,任务包括国内外洪涝灾害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和机制体系比较研究及案例分析、中国洪涝灾害风险防范协同机制研究、中国洪涝灾害应急抢险救援机制研究等。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TOR)说明了本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

对此工作任务有兴趣的机构须需提供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本任务。

1.机构介绍;

2.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

3.承担本任务的业务骨干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等。

机构可以通过组成联合体加强能力。

有兴趣的机构,请于202025日之前向我们表达意向,并提交或送达意向公告中要求的机构信息。

在收到三家以上机构的信息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联系人:王文科

邮政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

电话:010-83933644

电子邮件:wangwk@chinasafety.gov.cn

附件:中国洪涝灾害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机制研究子项目中国洪涝灾害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机制研究工作任务大纲

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

2020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