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人事信息
2023-01-29 16:25来源: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

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按照《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报社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具备面试备选资格。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参加面试人选数量与拟招聘人员数量5:1的比例确定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5:1比例时,以笔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为准。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2月3日(周五)11:00前,以发送邮件方式(baoshehr@163.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于2月3日(周五)17:00前发送“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经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至上述邮箱。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为:“本人×××,身份证号:××××××××××××××××××,报考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岗位,现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特此声明。”

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在该岗位具备面试备选资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发布递补公告。递补公告发布后,因已公告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而递补产生的面试人员名单,不再另发公告。如面试当日有应聘人员不到或放弃,缺位不再递补。

三、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报名平台打印的报名表、学生证和成绩单、本科及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未发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带学校开具的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另带本人近期1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2张(请在照片背面用签字笔或钢笔写上本人姓名)。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百分制评分方法。主要测查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重点测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二)面试时间。

2023年2月7日(周二),上午9:00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持所需资格审查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复核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报社五层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十三区35号楼煤炭大厦五层)。

五、体检和考察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体检考察人选数量与拟招聘人员数量2: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不足2:1比例时,以实际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为准。被列入体检考察的人选,遇有体检不合格或者考生本人自动放弃的情况,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及时关注疫情情况和北京市防疫要求。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身份确认、结构化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面试相关规定,诚信应考。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关闭电子产品和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过程中,严禁作弊。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三)考生参加面试期间的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安排好交通和食宿,注意安全。

(四)为方便联络,请考生在考前、考后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因通讯不畅无法联系本人的,由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联系电话:010-64464820、87986022。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

2023年1月29日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

(按准考证号排序)

报考职位

生源地

准考证号

姓名

编辑记者

 

 

北京生源

112047

曹靖

112051

安晓奇

112064

顾礼

112079

王彬

112158

孙铮

112179

李铎

112182

郭腾跃

112285

刘妍言

112293

李玉雯

京外生源

112009

张佳佳

112025

李元

112029

乔宁宁

112052

庞成

112065

张玲

112066

韩思佳

112115

孔欣慰

112139

李蔚

112204

于佳鑫

112270

陈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