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危化监管司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部党组会议精神 强调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党风廉政工作

2019-12-25 15:34来源:危化监管司

1220日,危化监管司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部党组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部党组会议精神,自觉严守新发展理念,统筹把握好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充分认识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保障支撑作用,继续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会议要求,要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要求对标对表,深刻吸取有关反面典型教训,始终紧绷廉政风险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出现“疲劳综合征”,高度警惕岁末年初廉政风险点,努力做到自醒、自警、自重,杜绝铺张浪费,不触碰廉政纪律规矩红线,在抓落实中见实效,坚决维护好个人和集体良好形象,不断净化元旦与春节的节日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