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信息研究院党委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

2019-12-18 17:40来源:信息研究院

信息研究院党委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

为推进信息研究院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1212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机关党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我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纪委书记任俊杰同志出席并作动员部署,院团委委员、21个新组建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长、副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任俊杰同志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自身经历经验,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指导课。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持久用力、久久为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摆到突出位置;要采取多种形式,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有效措施,积极调动青年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取得学习实效。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认真学习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为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输送堪当时代大任的栋梁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