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信息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十九小组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2019-12-18 17:36来源:信息研究院

根据《信息研究院关于推进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精神,129日下午,信息研究院第十九学习小组于出版社会议室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尔锋同志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陈曙光作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并结合近期香港地区局势,就出版如何坚持正确意识形态导向、更好地服务部中心工作、服务社会这一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作为出版的首要工作原则,要大力弘扬爱国、最美“应急人”的奋斗主旋律,增强编辑本领,充分发挥好应急出版青年干部的优势,提高应急出版人服务应急管理部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