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规划财务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参观见学活动

2019-12-10 14:37来源:规划财务司

规划财务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专题参观见学活动

按照应急部机关党委《关于推进应急管理部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要求和规划财务司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规划财务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122日开展了“学习重要讲话、歌颂辉煌成就、奋斗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参观见学活动。专题参观见学活动由应急部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十组和第二十一组联合发起,规划财务司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作动员部署。

规划财务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首先集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集体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对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部分内容的参观学习,大家强烈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深切感受到,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影像,一件件实物(模型),深刻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下了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壮丽诗篇。大家表示,通过参观见学活动,提高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直观感受、深刻认识和思维自觉,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伟大成就与变革的科学认识,增强了做好当前应急管理、规划财务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重要指示为指引,自觉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为提升个人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的基石,做到知时事,懂政情,守初心,担使命,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持续贡献青春活力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