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机关党委、应急指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19-12-04 14:45来源:机关党委、应急指挥中心

机关党委、应急指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1122日下午,机关党委和应急指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应急人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活动采用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实地观摩与座谈交流相结合、个别发言与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进一步增进了部机关青年干部之间相互了解、促进相互学习和相互融合。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机关党委青年干部在指挥中心有关同志指引下,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值守区和指挥大厅,了解我部系统全年36524小时应急值守情况,特别是应急指挥中心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充分发挥“中枢”作用、协助部领导调度指挥灾害事故工作情况。随后,青年干部就如何践行新时代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就相关业务进行答疑释惑。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专业本领、发扬奉献精神、担负时代责任,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于大国应急体系建设,在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