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以青年干部“微讲堂”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2 16:49来源: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以青年干部“微讲堂”

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8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以青年干部“微讲堂”的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主持,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佳鑫和章政同志通过“微讲堂”分享入职以来的工作收获和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中,于佳鑫和章政同志分别做主题发言。于佳鑫同志围绕工作任务、个人职责,从理论学习、业务锻炼两方面,介绍了由司法裁判者角色到立法参与者角色转变的收获与体会。章政同志从讲政治、重方法、有情怀的角度,阐述了对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及提升业务水平的认识,通过入职以来工作学习中的具体事例,分享了自己在政策法规司迅速成长的所思所感。于佳鑫和章政两位青年干部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钻研,通过实际行动做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王宛生同志对青年干部认真准备、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由青年干部通过“微讲堂”分享心得体会是一种新的学习交流形式,学习效果显著。他强调:一是要把抓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交流研讨、分享感悟、实地参观等形式,大力支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二是要发挥老同志“传、帮、带”的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对青年干部严管厚爱,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培养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

活动后,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从政策法规角度谋划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