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新闻宣传司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11-25 17:07来源:新闻宣传司

新闻宣传司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1122日下午,新闻宣传司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集体学习后,学习小组成员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张威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放在突出位置,并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体现到各方面制度安排中。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正是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才能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取得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邢立斌说:“《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完备的顶层设计,作为一名从基层遴选到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年轻干部,要承担历史赋予的责任使命,将努力做到‘七个必须’,即必须政治过硬,必须本领高强,必须学思践悟,必须开拓创新,必须打牢基础,必须正直厚道,必须廉洁自律”。张子轩说:“作为国家部委的工作人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深入生活,做有情有义的奋斗者;守护理想,做钢铁之躯的守护者;履职尽责,做应急管理事业的开拓者”。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决有力的行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各项要求,立足岗位增强本领,深入一线勇挑重担,奋发有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