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危化监管司组织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首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11-20 15:37来源:危化监管司

2019117日下午,危化监管司组织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十二、十三小组联合开展了首次集中学习活动,危化监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同志出席指导。活动中传达了部机关党委《关于推进应急管理部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应急机党〔201943号),集中学习了部机关党委201910月编《学习材料(一)》中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孙广宇指出,部党组和机关党委决定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务实举措,对培养青年干部担当大任、提高年轻干部能力素质具有重大意义,司党支部将全力为青年干部学习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孙广宇要求,学习小组组长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内部协调,组织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任务,做好督促检查和宣传报道等工作,联络员要辅助组长做好有关保障服务工作。学习小组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充分发动小组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以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活动。

孙广宇强调,全司青年干部都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建设模范机关发挥好生力军作用。

活动中,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围绕组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目的意义和制定学习计划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