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学习园地

部直属机关2019年3月份理论学习安排

2019-02-27 11:12来源:部机关党委

20193月份重点学习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专题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第一章等内容。二是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全面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内容。三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文件内容。四是认真学习贯彻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今年机关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五是及时组织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以及部党组要求学习的其它内容。

主要围绕以下思考题进行学习研讨:一是如何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对应急管理等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2019年应急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安排部署,全力抓好落实。二是结合学习贯彻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谋划本单位党建重点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保障措施。

部机关党委

2019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