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2-09-20 19:34来源:信息研究院

信息研究院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

“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

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院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部机关党委统一部署,6月份以来,信息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的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张勇带头以《团结奋斗开启新征程 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院属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党课要求,陆续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截至9月上旬,全院共有25名党总支、支部书记(或主持日常工作副书记)讲授了专题党课。

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意义重大,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