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大数据中心党委组织开展“玫瑰书香”主题活动

2022-08-23 13:05来源:大数据中心

为带动女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17日上午,在大数据中心党委指导下,中心妇工委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做新时代女性”为主题,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中心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相互分享阅读心得感悟。现场观众跟随10名朗读者讲述品读古典诗词韵味,感悟经典名著启示,鉴赏名家散文优美。朗读者倾情分享,听众充分参与交流,活动在美好的氛围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女职工纷纷表示,2022年是中心三年发展规划收官之年,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中。本次读书分享会也是中心着力加强特色文化建设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将继续针对女职工工作特点,开展不同主题的特色文化沙龙活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