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6:15来源: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71日,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近期参加“应急使命·2022”演习一线的工作经历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情况,分享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以及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洗礼,特别是青年同志从“父辈”身上深切体会到“什么是忠诚与爱国、责任与担当、英勇与奉献”,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发展赋予青年的新任务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者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提振信心斗志,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