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2-05-05 17:08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开展青年理论

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活动

429日下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191129日在中央政治局就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进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代楷模”、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肖文儒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与青年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奕辉(分管日常工作)以“知信行统一,让青春奔跑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中绽放出彩”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毕树柏主持。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到保民平安的光荣事业中,在应急救援实战、实践中践行“两个至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