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2-05-05 17:04来源:档案馆

428日,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陆颖蕊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陆颖蕊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进行了深入分析思考和生动阐述,并紧密结合应急管理档案工作实际,对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陆颖蕊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决筑牢信仰之基,强本领、勇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研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感想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党课及时有效,有助于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全馆同志备受教育和鼓舞,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在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