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防汛抗旱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二次学习活动

2022-04-29 17:58来源:防汛抗旱司

427日,防汛抗旱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系列重要论述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

司党支部青年委员带领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在防汛抗旱岗位建功立业。3名青年干部围绕“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 提升防洪保安全水平”主题深入交流,从时代背景、主要内涵、基本要求等方面阐述了学习体会,结合当前我国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就进一步做好洪涝、干旱、台风灾害防范应对提出自己的看法。司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效,并分享了自己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同时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具体建议。

知之非艰,行之惟艰。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关键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善于用理论指导具体实践,从防汛救灾关系“五个安全”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今年防汛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在防汛救灾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以防汛抗旱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