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2-04-29 17:55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4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全体青年干部一起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在专题学习会上,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五四运动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走出了一条具有强烈时代特征和中国特色的道路,留下了一系列极为宝贵的经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始终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立足服务应急管理事业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锤炼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在应急管理国际合作支撑服务方面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贡献青年力量,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