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科技和信息化司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2022-04-29 17:49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司

428日,科技和信息化司党支部召开全司干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部机关纪委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真实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全司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案中人”教育提醒身边人,促使全司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全司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贯彻落实纠“四风”树新风的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净化思想、校正行为、严于自律,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尤其是在招标采购、项目建设、资金管理等关键环节中要始终做到清廉自守;三是深刻吸取案例教训,要以案为鉴,要廉政勤政,要以“五一”假期为契机,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安全保密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