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离退休干部局、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开展“绿动青春”青年干部联建活动

2022-04-20 12:59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国际合作和救援司

4月15日,离退休干部局、国际合作和救援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绿动青春”青年干部联建义务植树活动。

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近期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和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赴朝阳区孙河乡植树地块开展义务植树劳动,大家自动结成劳动小组,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填压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一丝不苟,一阵忙碌之后,栽植的树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生机勃勃。两司局青年干部还共同开展了红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青年干部联建活动既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绿色发展理念播种在青年人心中,激励大家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