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团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1-12-01 10:36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1125日,国家减灾中心团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分享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学习交流分享。中心纪委书记周新春与30余名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感受和成长经历,畅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心给青年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成长平台,能在成长过程中开阔视野,提高业务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了很多体悟,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会让青年同志可以坐到一起分享思想感悟,是非常有益的事,并表示要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周新春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大家交流,并对开展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出具体要求。要善于学习,身处这个大变革大发展时代,青年干部只有全面系统学、及时有效学、联系实际学,才能有效应对新变化,从某种意义讲,自身的学习程度决定了未来发展的高度。要勇于实践,青年干部要珍惜把握每一次实践机会,勇于克服胆怯心理,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要甘于奉献,青年干部要有奉献意识、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道德水平,经常向有经验的领导同事学习取经,在学干结合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要严守纪律,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将遵规守纪意识和清正廉洁作风融入到生活一言一行,融入到工作的履职尽责中。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中心青年干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