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1-10-20 21:46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1015日,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

与会青年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根铸魂,教育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矢志拼搏奉献。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要常学常新、真学真用,以提升业务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刻苦钻研、百折不挠,做到“衣带渐宽终不悔”。要严守规矩、增强本领,慎微慎独、严于律己,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梅花香自苦寒来”。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培养攻坚克难的精神,履行保民平安的职责使命,做到“俯首甘为孺子牛”。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中心青年干部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积极为应急管理国际交流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