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防汛抗旱司党支部与阳高县众和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16:48来源:防汛抗旱司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有力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按照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012日,防汛抗旱司党支部与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王官屯镇众和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解难事 暖人心”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防汛抗旱司党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干部、众和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众和村党支部书记张生爱介绍村情概况。作为阳高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之一,集中安置35980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目前主要经济来源为种植大棚作物、外出务工等。同时,防汛抗旱司派驻该村帮扶的第一书记向司党支部反映了目前存在的王官屯镇众和村学校冬季取暖困难等“急难愁盼”问题。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司党支部表示将立即研究援助众和村学校冬季取暖问题解决方案,拟进一步研究相关情况后,通过捐赠电取暖器和捐助电费等方式帮助解决教室供暖问题;发挥汤中倩同志在众和村挂职优势,加强沟通,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随后,两个党支部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众和村党支部表示,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结对共建优势,建强村党支部,切切实实为村民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