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赴广灵县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10-14 16:47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1011日,报社党委书记崔涛率部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代表,在重阳节前夕,赴山西省广灵县作疃镇平城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当地65岁以上老人送上40套棉衣,价值共计两万元。

活动中,崔涛同志一行深入村中部分困难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过冬棉衣,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今年87岁的老党员李锦山高兴地说,感谢党给我们送来棉衣、送来温暖,带着我们致富过好日子。

在平城村党群服务中心,报社同志与县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崔涛同志表示平城村是应急管理部定点帮扶村,在报社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际,来到平城村开展爱心冬衣捐赠活动,报社同志不仅可以亲身感受平城村脱贫之后的巨大变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有了更深的认识,还可以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平城村乡镇振兴规划,以利今后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报社第一党支部与平城村党总支签署了党建合作协议,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报社同志还实地调研了村党建、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派驻干部生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