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8 20:48来源:政策法规司

928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在前期个人自学、党小组联学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宛生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给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把脉搏、教方法,为广大青年干部走好人生之路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指引,指明了前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前期学习思考,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发表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底线,不断勤学苦练,勤于实干苦干,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为应急管理法治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宛生同志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今天通过支部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互相交流、互相比较、互相启发,有效开阔了思维,提升了学习效果。他强调,全司党员干部一定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入脑入心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始终保持忠诚感恩、积极平和“两个心态”,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心态平和、充满朝气的人。二是要坚持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两个不怕”,在做事上多下功夫,做实人、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三是要坚持做到善于学习、善于总结“两个善于”,把学习到的东西转化为办事的能力、做事的实力。 四是要坚持做到正确对待名利、得失两个正确对待,严格自律、严守底线,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堪当大任、能挑重任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