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共迎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2021-10-08 20:40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漫漫征程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辉煌。928日下午,通信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共迎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在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主题活动拉开帷幕。青年代表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倾情朗诵,表达了应急科信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美好年华、忠诚担当、实战标尺,践行支撑保障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的志气骨气底气。各部门联合精心编排演出话剧《开天辟地》,追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激情岁月,去真切感受那个火红磅礴年代里的初心跳动、使命铿锵。女职工表演舞蹈《万疆》,生动展现了伟大祖国历经悲喜沧桑后的雄浑壮阔、飒爽多娇,以灵动优美的演出热情赞美祖国,抒发民族自豪感。《走在大路上》《国家》《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首红色旋律响彻耳边,唱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中心领导班子集体献上《诗颂风华》的深情朗诵,向党的百年华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致以崇高敬意。

此次主题活动是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志们把对信仰的追求、对祖国的热爱、对使命的感悟融入主题活动之中,矢志不移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应急管理事业,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