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伟大精神重要文章和对年轻干部工作最新重要指示

2021-10-08 20:34来源:危化监管一司

近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值守等有关工作,进行廉政提醒。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的精神之源,强化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与价值认同,自觉弘扬永续传承,一以贯之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校准前进方向、锤炼政治品格,切实把党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履行好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初心使命的不竭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深学细悟笃行“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6个方面要求,注重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大功夫,自觉把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推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国之大者,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断谱写化工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廉政风险弦,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从政治上认识把握作风问题,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以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推动地方和企业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