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华北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10-08 20:32来源:华北科技学院

923日,华北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概要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在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对标对表抓好规定动作、突出特色创新自选动作,有序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多措并举,抓好组织动员、指导督导,抓好学习落地、实事办理,抓好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抓好党史宣讲、“四史”教育,抓好群众参与、氛围营造,做到组织领导有力度、学习教育有深度、学做结合有效度。

会议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和日常督促指导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推进不平衡、部分环节完成质量有待提高、典型材料总结提炼不够等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再提高认识,把握三个“必然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教育结合起来,进行要求再对照、工作再梳理、方案再完善,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学习上再突出重点,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上水平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三是办实事上再加快推进,强化对账销号意识,下大力气推动实事措施落地,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项。四是工作上再加强统筹,要学会“弹钢琴”,统筹日常工作与筹建工作、统筹事业发展与校园安全稳定、统筹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相互促进、相互保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切实联动起来,立足本职做贡献,扎扎实实抓落实,注重总结亮点特色,及时宣传好的做法,让广大师生员工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团结一致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层面办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部署了有关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