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培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教学基地

2021-09-23 18:30来源:培训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917日,培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教学基地。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驎应邀参加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教学基地是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建设党性教育基地的相关要求,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主要采用数字化技术建设的新型教育基地。

大家系统观摩了党史百年和国企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150个“新中国第一”、党性教育沉浸式课程《践行初心使命 凝聚精神力量》等方面学习内容,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利用数字化手段开展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交流研讨。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了解国企简史,有助于更加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要把数字化、沉浸式、案例式、互动式教学和为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特别是网络培训的努力方向。

张驎同志指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国有企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卓越成就和伟大精神,为现代企业管理的中国实践、中国方案、中国学派点赞。他充分肯定了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数字化学习体系建设的成果,以现代化科技手段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升级,强调要以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改革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国有企业干部教育培训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经验,在应急管理系统丰富数字化教育内容、创新数字化授课形式、优化数字化系统设计等方面努力探索,助推应急管理“智慧党建”,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