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15:18来源:危化监管一司

近期,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刘伟副部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作重点发言,全司党员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受到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

用心筹划注重严。严格对照初心使命,坚持严字当头,细化制定工作方案,明确6个环节各项任务。严格把个人、职责与工作三个摆进去,深入盘点检视,认真撰写支委会检视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认真开展狠抓实。聚焦深化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进行学习研讨。以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做到“四必谈”,全面开展谈心对话。坚持高质量、重实效,如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凝聚力量强效能。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牢记“国之大者”,瞄准抓党建转作风强本领促安全,不断强化全司队伍能力作风本领建设,不断提高履行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有力支撑推动全国化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建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