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培训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16:29来源:培训中心

86日下午,培训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部第三巡回指导组杨家英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提炼了“六个一”工作法,即一体化学习研讨、一系列专题党课、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心为群众办实事、一系列宣传报道、一体构建党建业务协同机制,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制定情况。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张驎同志带头发言,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张驎同志进行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张驎同志作了表态。随后,其他党员也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辣味十足,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共58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杨家英同志对培训中心党总支及第一党支部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精读原著、学深悟透,持之以恒、力戒懈怠,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