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7 19:41来源:通信信息中心

723日下午,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景奇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组成员提前准备发言提纲,逐一作主题发言,并进行研讨交流。赵建昌同志坚持问题导向,交流如何从中汲取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翟松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深入阐发精神力量的巨大作用;房玉东同志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岗位职责、改进工作、融入大局相结合详谈心得体会。

郑景奇同志指出,要紧扣中心职责定位和政治功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减、力度不松,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澎湃热情和强大动力,转化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实际成效。要持续在推动解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不实、与实际结合不紧上下功夫;要持续在推动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上下功夫;要持续在推动解决政治机关意识不强,主题教育空、虚、断上下功夫;要持续在推动解决中心核心能力不强,人才短缺上下功夫;要重点抓纪律作风建设,从自身出发解决存在的共性问题,切实建设团结干事、共建共享的特色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