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培训中心党总支举办第2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7-22 19:55来源:培训中心

712日至19日,培训中心党总支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第2期读书班,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学习。本期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历史价值、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5次集体学习中,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七一勋章”颁授讲话以及新华社《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等7篇评论文章。

719日,中心党总支书记张驎同志主持召开第5次集中学习交流会议。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吴郑理同志、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义风同志、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巧巧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其他同志作简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继续在学思践悟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驎强调,要在学习党史中明方向、强自信、壮胆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学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真功出实效,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培训工作实践中。要提高本领,增长才干,激扬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加快推动整合组建应急管理部干部培训学院(应急管理部党校),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教育培训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