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1-06-18 15:09来源:救援协调局党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党支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民机国合部党支部

救援协调局党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装备工业二司党支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民机国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实起来、形式活起来,611日下午,救援协调局党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党支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民机国合部党支部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70年展览,观看了党领导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70年纪录片,交流关于航空应急救援装备发展情况。之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架架崭新的飞机模型,生动展现了1951年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70年不懈探索、顽强奋斗,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逐步建立起完整的现代航空工业体系,为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航空人所秉持的航空报国责任与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化了对航空力量作为新质救援力量,在重大灾害救援中发挥关键作用的认识。

通过参观、座谈等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航空救援能力建设的务实举措;大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主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推动构建航空消防应急救援大型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无人机高低搭配、远近结合、布局合理、功能合成的航空器体系,力争在大型灭火飞机上实现破题,加快形成国家航空救援核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