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1-06-18 15:08来源:人事司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16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专题片通过一系列极具冲击力和说服力的现实案例,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人事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纷纷表示积极投身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实践,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和红线,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集中观看结束后,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宋汝冰同志强调,组织人事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应急管理中心任务推进组织人事工作,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应急管理重点任务推进到哪里,组织人事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选优配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讲政治、懂应急、敢担当、善作为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要大力加强专业化能力建设,持续开展全国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