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2021-06-16 12:49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一司

610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主持召开集体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深入学习了应急管理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部署了端午节期间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工作,及时跟进深学细读,深刻领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重大意义。要用足用好红色资源,从中汲取精神涵养和前进力量,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危险化学品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解决好工学矛盾,创新方式方法,靠前部署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小组学习、网络专题班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清醒认识复杂性、艰巨性,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各项纪律规矩要求,坚持警钟长鸣,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紧盯节假日等重要时段不放松,自觉从细节小事做起,维护好个人和集体形象。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向各地区和有关企业编发安全提醒信息,督促推动做好节日期间事故防范工作,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