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教育训练司与西城区有关单位开展青年党员联学联建活动

2021-06-11 19:43来源:教育训练司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青年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建功时代,68日下午,教育训练司与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白纸坊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共同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在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4名青年党员集体参观“追寻红色足迹 回首百年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展,深情追忆李大钊故居、平西情报站秘密电台等红色印迹背后鲜为人知的革命故事;共同瞻仰“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光荣”群像雕塑,真切感受人民军队从战火中走来,追寻新时代伟大强军梦想奋勇前进的坚定决心;现场观看党史纪录片《陈毅》和青年演员代华旭演绎的评书新讲《陈毅过江》,一同品味战火纷飞、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再一次接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许党报国坚定信仰的精神洗礼;共同观看《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建强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短片,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工作发展历程,深刻体味“退役军人之家”的军味、温度和情感。在座谈交流中,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大家共同探讨了联学联建基本构想和意见建议,青年党员围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思想体会。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历史、厚植为民情怀作为终身课题,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培树立党为公的道德操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