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防汛抗旱司党支部开展司领导讲党课暨第三次司领导班子集体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11 19:39来源:防汛抗旱司

69日,防汛抗旱司党支部开展司领导讲党课和司领导班子第三次集体专题学习研讨,并专题巩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以《践行训词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 始终坚守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题讲党课,回顾我们党扎根人民群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通过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随后,司领导班子围绕“如何从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中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并逐一发言,共同回望百年奋斗路,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班子一致认为,机构改革后防汛抗旱指挥机制仍在磨合,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结合起来,知重负重,勇毅前行。今年主汛期防汛防台风工作形势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严密防范系统性风险,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各项工作,铸就防汛抗洪牢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