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救援协调局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19:38来源:救援协调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救援协调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郭治武带领全局同志,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纪念馆里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详细展示了抗战军民英勇杀敌、共赴国难的光辉历史。徒步在经战火劫难和岁月沧桑的卢沟桥上,形态各异的石狮子,更像是历史的见证者。大家深切缅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幸福生活的革命先辈,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信念和忠诚、担当的品格。

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对党的革命史特别是“抗战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为契机,不断深化对党史的学习掌握,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斗争意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升救援协调工作本领,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局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