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新闻宣传司党支部开展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2021-06-04 14:58来源:新闻宣传司

为落实部党委工作部署,根据部机关党委关于组织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新闻宣传司党支部于62日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6名参赛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收获,密切联系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实际,用经典党史故事阐释道理,用感人细节打动人心,为大家献上了一幕幕激情的演讲。有的选手深情诵读了催人泪下、永不过时的红色家书,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了作为一名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战线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有的选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形成的强大精神力量;有的选手坚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人民、接续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昂扬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和使命担当等。

支部书记申展利同志在作活动小结时指出,各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赓续传承,讲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讲出了新闻司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讲出了大家的昂扬斗志和为国为民的情怀,充分展示了我司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按照部党委部署要求,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史学习成果促进业务,服务部党委中心工作,以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