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15:28来源:规划财务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支部全体党员爱国情怀,推动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58日下午,规划财务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听工作人员讲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生动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在观看新中国成立的珍稀影像时纷纷驻足、不肯离开,那一刻无一人不被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深深感动,无一人不生起强烈的中华民族自豪感。参观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要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的工作成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奋发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