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协调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快问快答”

2021-04-29 15:17来源:安全协调司

“毛泽东《长征》中‘大渡桥横铁索寒’红军所渡的是哪座桥?”“答:泸定桥。”

427日下午,安全协调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党史学习“快问快答”活动,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走进各个办公室,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随机发问,大家积极作答,有的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该活动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感受到党史知识储备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下一步要更加认真加强党史知识学习,迎接新的“提问”。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针对年轻党员多的特点,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精心谋划了能够适应高强度工作状态下的多种形式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本次党史学习“快问快答”是第一阶段活动,后续还将组织更多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兴趣和热情,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党史知识牢记于心,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