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应急使命·2021”演习领导小组通信组现场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2021-04-29 15:15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司

426日晚,“应急使命·2021”演习领导小组通信组现场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在四川雅安组织召开支部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斌川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党史百年回眸-飞夺泸定桥”,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和当前工作实际谈了体会认识,滕波副书记进行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参演单位150余名通信业务骨干利用视频会议在线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在学习和实践中扛起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通信战线全体人员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过细做好通信保障工作。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节点意识,扎实推进装备测试、单项训练、合成演练等各项工作。二要增强斗争精神,发扬“不怕疲劳、攻坚克难”的战斗作风,紧扣关键环节,强化训练养成。三要增强执行力,严格落实工作清单制和每日会商研判,坚持当日事当日毕。四要增强敢打必胜信心,紧盯难点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坚决打赢通信保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