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活动

2021-04-29 15:15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423日,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在科技苑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学党史·强素质·开新局”主题演讲活动。

参与演讲的5名青年干部紧扣主题,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歌颂伟大的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征程;同时,大家还把联系和服务老同志过程中的点滴所见和所感所悟融入演讲之中,宣传和弘扬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本色立新功的感人精神,表达了青年干部赓续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演讲台上,青年同志有的激情澎湃、铿锵有力,有的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知史爱党、敬业爱岗、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这次主题演讲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局干部职工深学党史、积蓄力量、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帮助老同志办好实事难事的实际成效,推动应急管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