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一二•九”运动纪念亭重温入党誓词

2021-04-25 17:05来源:人事司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五四青年节前夕,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10名青年党员,于423日下午前往“一二•九”运动纪念亭,重温入党誓词,砥砺使命初心。

此次活动是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开展的“八个一”系列活动之“参观一次红色基地”。除此之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将开展坚持每天一次自学“充电”、组织每周一次集中学习、开展一次线上交流、开展一次学习调研、召开一次专题研讨和观看一次红色影片等活动。

驻足纪念亭前,重温入党誓词,对于青年党员来说,既心潮澎湃,又振奋鼓舞。青年党员站在碑文前,回顾“一二•九”运动的始末和意义,细细品读党的斗争历史,零距离感悟抗日救亡艰辛历程,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备受感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爱党报国初心,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战斗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也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投身组织人事工作,为应急管理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王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