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宣教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5:42来源:政策法规司、宣教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委部署和实施方案要求,415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宣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汇报了体会感悟,各支部党员代表深情诵读了毛泽东同志经典诗词。随后大家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了专题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感悟伟人情怀、共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和党性修养课,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以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