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1-02-26 19:11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报社党委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24日,报社党委召开党委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党委委员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会后,报社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部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专题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报社作为应急管理新闻舆论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要始终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始终做到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密围绕中心大局,在重大问题面前头脑清醒、心明眼亮。三要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做好新时代的记录者,不断推出“眼中有人民、腿上有泥土、心中有真情”的新闻作品,加快媒体融合步伐,以更加丰富、新颖的方式和手段,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会议还对部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初步部署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