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1-02-10 16:21来源:危化监管一司

危化监管一司认真开展2020年度党建和业务

作述职 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事故防范

疫情防控工作

28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主持开展了2020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述职活动,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孙广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委重要决策部署,主动学、靠前学、持续学,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要求任务,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力争做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多实绩。他要求,要不断提升凝练能力,站在标本兼治、长效机制、破解难题、填补空白、强化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高度深入总结,扬长避短、取长补短,不放松、不松劲,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作风,防止避免能力恐慌。他强调,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密结合,正确理解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提出的要求,认真推进做好专项专题和春节及“两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为发展保驾护航,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要一以贯之绷紧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的风险弦,面对面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矩要求,坚决不打“擦边球”、不触碰“红线”,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保密和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全司处级同志报告了2020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对全司同志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