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信息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交流总结会

2021-02-05 09:00来源:信息研究院

128日上午,信息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交流总结会。在家的院领导张勇、卞生智、刘柯新、任俊杰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这次读书班活动的成效。读书班深化了广大党员对五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凝聚了“十四五”时期推动全院事业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奋进合力。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用过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信息研究院的靓丽名片;进一步谋划好党建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实现协同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院属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读书班交流总结会。应急管理出版社党总支和院信息资源部党支部、战略规划研究所党支部汇报交流了读书学习情况和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