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1-01-12 14:33来源:危化监管一司

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18日,危化监管一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广宇主持召开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黄明书记在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要求,安排部署了深入学习落实工作。

孙广宇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把其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学习好是贯彻好的前提,只有学深悟透了才能认清大势,才能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才能掌握好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他要求,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做法,坚定信心决心,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首要任务目标,扎实做好年度全国危化品安全视频会筹办工作,编制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方案,进一步完善制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通过专项专题明确责任落实到处室和人员。他强调,要认真做好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精准研判并有效管控冬季、疫情、节日叠加影响,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集体学习会上,全司同志逐一做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